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文雪兒:文雪兒突入《愛.回家》 顧冠忠驚喜現身 __,《愛.回家》,文雪兒,顧冠忠,

好耐冇見!藝人文雪兒近年回歸無綫客串拍劇過戲癮,昨日她聯同昔日拍檔顧冠忠,齊齊客串演出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為觀眾帶來驚喜。顧冠忠當年頂替徐 ...




好耐冇見!


藝人文雪兒近年回歸無綫客串拍劇過戲癮,昨日她聯同昔日拍檔顧冠忠,齊齊客串演出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為觀眾帶來驚喜。顧冠忠當年頂替徐少強主演電視劇《天蠶變》,是邵氏演員出身。


其後文雪兒在社交網分享與顧冠忠、劉丹及呂慧儀的合照,隨即引起網民熱議。原來今次已是文雪兒與顧冠忠三度飾演夫妻,默契十足,他們都直呼好有緣分!她更大讚對方保養得宜:「佢仲好後生靚仔,Keep得好好,平時生活習慣又健康,個樣好和善,完全冇脾氣!」


此外,期間她竟巧遇台灣三大歌王青山、謝雷、張帝,她即時化身小粉絲,把握機會集郵合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