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望港人發揮獅子山精神 葉振棠方伊琪農曆年開騷 __,方伊琪,

葉振棠與方伊琪今年選擇留港過年開騷。
望港人發揮獅子山精神葉振棠方伊琪農曆年開騷葉振棠與方伊琪今年選擇留港過年開騷。葉振棠和方伊琪將於今個農曆新年舉行《獅子山下金曲情演唱會》,與一眾歌迷歡 ...




望港人發揮獅子山精神 葉振棠方伊琪農曆年開騷

葉振棠與方伊琪今年選擇留港過年開騷。

葉振棠和方伊琪將於今個農曆新年舉行《獅子山下金曲情演唱會》,與一眾歌迷歡度新年,他們希望香港人在新一年可以重新出發,繼續發揮「獅子山下」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更鼓勵大家從逆境中發揮香港人的互助精神。

葉振棠和方伊琪表示以往農曆新年多到外地登台,今年反而想留在香港過年,剛好製作公司能夠作出安排,他們便立即拍板開騷,到時會與觀眾歌迷一起過春節,他們還透露將在演唱會中與觀眾互動,務求令大家開開心心賀鼠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