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傳女皇震怒】哈里梅根宣佈淡出英國皇室冀財政獨立 英媒:威廉 查理斯睇電視先知! __,查理斯,

哈里與梅根的官方聲明截圖
哈里與梅根周三晚在其官方Instagram網頁發表聲明,表示經過多月思考和討論,選擇今年開始在制度下漸進地開拓新角色。兩人說:「我們打算不再擔任皇室的 ...






哈里與梅根周三晚在其官方Instagram網頁發表聲明,表示經過多月思考和討論,選擇今年開始在制度下漸進地開拓新角色。兩人說:「我們打算不再擔任皇室的『重要』成員,在繼續全力支持女皇陛下的同時,努力工作達致財政獨立。」



哈里與梅根表示將適時分享他們下一步的細節,又會繼續與女皇、皇儲查里斯、威廉王子和所有有關人士合作。消息人士指他們將在數天內開始與皇室重要成員 – 包括女皇與皇儲 – 討論其計劃。在他們發出聲明前,已有消息傳出哈里一家會移居加拿大,不再在公眾目光下生活。



英國傳媒上月曾報道,哈里與梅根以薩塞克斯皇室(Sussex Royal)註冊過百項商標,包括教科書、教育用途的書本、印刷商品、雜誌、會員通訊、鞋類、帽類、T-恤、外套、褲子、手套、睡衣和運動裝等等,似乎有意建立自己的商業帝國。



英國《每日郵報》/《蘋果》資料室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