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攞完「飛躍」缺席官方訪問 張振朗擺烏龍返咗屋企食飯 __,張振朗,

張曦雯爆張振朗獲獎後,  未有接受官方訪問便離開!
攞完「飛躍」缺席官方訪問 張振朗擺烏龍返咗屋企食飯張曦雯爆張振朗獲獎後,未有接受官方訪問便離開!兩位「飛躍進步獎」得主張振朗和張曦雯(Kelly)昨晚 ...




攞完「飛躍」缺席官方訪問 張振朗擺烏龍返咗屋企食飯

張曦雯爆張振朗獲獎後, 未有接受官方訪問便離開!

兩位「飛躍進步獎」得主張振朗和張曦雯(Kelly)昨晚拍攝新劇《踩過界II》,其間獲監製林志華及劇組仝人送驚喜,王浩信與蔡思貝突然送上蛋糕及香檳,還吻賀二人,最爆笑是被浩信吻臉的振朗隨即紅都面晒,浩信指是思貝想出這個驚喜,眾人又齊齊高呼祝願新劇收視也飛躍進步!之後Kelly又即場爆料,指振朗在頒獎禮當晚未有接受官方訪問便離開,致電給對方時更已返到屋企,未有機會恭喜對方,振朗解釋:「我以為只安排視帝視后參與,不知有自己份!」語畢即與Kelly互相道賀。

張振朗解釋以為訪問冇自己份,故回家跟家人吃飯。
張振朗解釋以為訪問冇自己份,故回家跟家人吃飯。
眾《踩過界II》演員為兩位「飛躍進步獎」得主張振朗和張曦雯送上驚喜!

眾《踩過界II》演員為兩位「飛躍進步獎」得主張振朗和張曦雯送上驚喜!

振朗稱得獎是一個鼓勵,令他更有動力、更努力工作回饋公司,並謂頒獎禮當晚已跟家人吃了個雞扒快飯,翌日又抽了45分鐘與女友吃牛扒,還有做了運動,正如之前生日去做健身,正是喜歡在特別的日子自我鞭策。他續指其實當晚得獎獲許多人情深擁攬或拍一拍,已經很開心和感動,代表了一個尊重,是最好的慶祝。對於有網民替他不值,認為周嘉洛獲「最佳男配角」,他卻連提名也沒有,振朗說:「嘉洛真的把角色演得很好,引起很多話題及很高的點擊率,我沒所謂的,有獎已經OK、心滿意足,而且我亦沒得過「飛躍」獎,況且我一向不會跟人比較,只會跟自己比較,想再有突破,所以才會努力健身,希望做最好的準備。」

張振朗(右)和張曦雯互相道賀。

張振朗(右)和張曦雯互相道賀。
張振朗獲頒「飛躍進步獎」。

張振朗獲頒「飛躍進步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