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歐鎧淳:指甲藏愛的密碼 歐鎧淳聞新歡笑晒口 __,歐鎧淳,

係愛呀!香港女飛魚歐鎧淳與籃球女運動員倪碧賢網上流出啜嘴照,引爆「SheShe戀」後的第8日,終首度開腔回應緋聞!一直在外地受訓的她,昨日專程返港出席 ...




係愛呀!


香港女飛魚歐鎧淳與籃球女運動員倪碧賢網上流出啜嘴照,引爆「SheShe戀」後的第8日,終首度開腔回應緋聞!一直在外地受訓的她,昨日專程返港出席在香港體育學院舉行的周年頒獎禮。心情靚爆的歐鎧淳,首次被問到和倪碧賢的關係時,雖刻意扯開話題,仍保持笑容說:「好開心你哋嚟到睇我,我係半隻腳入咗娛樂圈,有機會將娛樂人帶入運動場,呢個我好期待,我做到嘢你中咗我圈套。」


至於現時的感情狀況,她表示已在社交網交代清楚,但不肯說和胡子彤分手日期,亦不回應是否因常離港集訓而導致情變。問到是否和倪碧賢拍拖?她笑住說:「呢個係同一個問題,多謝你嚟睇我,唔講咁多。」至於倪碧賢未有現身陪她攞獎,現時感情生活是否好開心時,她只是微笑未有回答。雖少談新感情,不過其新彩虹甲色似暗藏「愛的密碼」,皆因彩虹旗有象徵同性戀之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