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李佳芯亂教口罩裏面加布口罩梁芷珊聞蒸口罩謬論「元秋真係低能㗎」 __,元秋,李佳芯,梁芷珊,蔣麗芸,

武漢肺炎肆虐,香港口罩供不應求,近日有假消息稱以蒸氣消毒口罩就可循環再用,雖然有醫生指大錯特錯,但立法會議員「元秋」蔣麗芸卻在fb指:「高溫蒸氣消毒可 ...






武漢肺炎肆虐,香港口罩供不應求,近日有假消息稱以蒸氣消毒口罩就可循環再用,雖然有醫生指大錯特錯,但立法會議員「元秋」蔣麗芸卻在fb指:「高溫蒸氣消毒可解燃眉之急。」梁芷珊昨日不禁直言:「元秋真係低能㗎喎!」李佳芯昨日亦亂教人重用口罩,指紙口罩裏面加個布口罩,消毒乾淨就可重用,引來非議。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城瘋搶口罩,立法會建制派議員兼立法會衞生事務委員會主席的「元秋」蔣麗芸,卻誤信坊間近日散播的假消息,在fb出帖教人用「蒸氣消毒法」重用即棄口罩,聲稱以100度高溫下蒸10分鐘,口罩就可消毒,又指「當口罩供應短缺時,高溫蒸氣消毒可解燃眉之急」。她昨日主持衞生事務委員會時,更死撐:「佢哋(批評人士)識乜鬼嘢!」更斷言蒸口罩絕對無問題!有網民測試這個「蒸氣消毒法」,發現不織布根本不受熱,會即「溶」。

梁芷珊昨日不屑「元秋」蔣麗芸亂教人蒸氣消毒口罩,指看完後有四個反應(小圖)。資料圖片


邵仲衡對元秋的謬論亦看不過眼,在fb狂寸對方。資料圖片


元秋蔣麗芸死撐蒸口罩沒有問題。資料圖片


元秋發表謬論,指當口罩供應短缺時,高溫蒸氣消毒可解燃眉之急。互聯網圖片


邵仲衡爆粗鬧

梁芷珊昨日凌晨轉貼元秋帖文,她有四個反應:「蒸?」、「係唔係P圖嚟㗎?」、「係咪俾人hack咗account呀?」、「元秋真係低能㗎喎!」之後她更提出腦殘方案寸對方:「如果口罩蒸得,咁戴住沖涼咪得囉,開熱啲水,或者戴住佢焗sauna,出返嚟咪消咗毒囉!」不少網民紛紛留言:「佢個智商冇需要質疑」、「佢完全冇腦」、「月入十萬銀嘅智障」等。「大佬孝」邵仲衡亦在fb出帖寸元秋:「蒸完連隨5碗水煲埋1碗,趁熱呀,趁早,蒸口罩,咪全屋係,XXX。」

元秋亂講,出名慳妹的李佳芯昨日亦亂教人重用口罩,她在社交網貼了一段影住天空藍天白雲的片段,留言︰「當世界變得太快,我們更需要冷靜。」她hashtag稱「口罩我都冇」,又指紙口罩裏面加個布口罩,消毒乾淨可以重用又環保,惹來網民質疑。她可能知道自己失言,事隔不久,她即刪了「紙口罩裏面加個布口罩」和「重用又環保」的hashtag,改為「唔出街就好」。

李佳芯亂教人重用口罩(紅框示),自知失言後,即刪走相關的hashtag。互聯網圖片


阿澤拒絕搶購

對於搶口罩問題,杜汶澤昨日在fb說:「好難叫香港人唔好搶嘢,好難叫香港人唔好炒嘢,好難叫香港人唔好恐慌,好難叫香港人唔好沮喪,好難叫香港人冷靜,好難叫香港人革命,我又唔係邊個,亦唔係你邊個,所以,惟有出少句聲,做好自己。」袁彌明就在fb呼籲:「有口罩存貨的集團,不如將各分店貨存量資料公開。」

杜汶澤拒絕加入全城瘋搶口罩,指要改變世界,首先要控制好自己。資料圖片


至於盧巧音,連日都有在Ig分享抗炎點滴,指自己及老公都有用酒精消毒紙巾、戴平光眼鏡、飲蜜糖水及曬太陽等,相當正能量。不過昨日早上,她忽然火起,貼了一張「抗炎偏方」的圖片:「3碗水大火煎成1碗,趁熱潑落啲冇戴口罩嘅仆街度。」她之後解釋:「我係講緊啲特登唔戴口罩嘅人,唔係講緊啲本身冇口罩嘅人,我自己都唔夠用。」一小時後,她就刪了帖。

撰文:翁可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