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哈里淡出】凱蒂生日焦點被搶走 查理斯威脅停哈里家用 __,凱蒂,查理斯,

凱蒂在哈里夫婦「辭職宣言」陰霾下過38歲生日,顯得悶悶不樂(右下)。
哈里和梅根選在凱蒂生日前夕突然宣佈退居幕後,皇室家庭震驚之餘,希望盡快解決此事。不過,皇室成員周四依舊齊聚肯辛頓宮為凱蒂慶生,凱蒂的爸爸米德爾頓(Mi ...






哈里和梅根選在凱蒂生日前夕突然宣佈退居幕後,皇室家庭震驚之餘,希望盡快解決此事。不過,皇室成員周四依舊齊聚肯辛頓宮為凱蒂慶生,凱蒂的爸爸米德爾頓(Michael Middleton)和尤金尼婭公主(Princess Eugenie)都來到肯辛頓宮,但凱蒂駕車駛入宮內時仍顯得悶悶不樂。



英國皇室和克拉倫斯宮(Clarence House)同時在官方Twitter和Instagram發佈相片慶祝凱蒂生日,肯辛頓宮則發佈凱蒂的新獨照感謝各方祝福,獨照相信於2018年秋天在諾福克(Norfolk)度假時拍攝。皇室發佈的相片包括凱蒂跟女皇2012年6月在諾丁漢(Nottingham)的合照、二人去年3月在倫敦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一起出席活動,以及去年5月二人一同欣賞切爾西花卉展(Chelsea Flower Show)的相片。



皇室今年祝賀凱蒂生日的做法有別於以往,在去年發佈的生日照片,多數是凱蒂和孩童的合照,相中的皇室高層成員只有威廉,未見有她與女皇的合照;而克拉倫斯宮去年甚至沒有發訊息為凱蒂慶生,今年卻發佈了凱蒂分別跟查理斯、卡米拉坐馬車,還有她跟威廉和查理斯的合照。兩個賬號在發生日訊息上做法改變,顯示凱蒂在皇室內的角色有所成長,也反映她身為皇室中心成員和未來皇后的地位之重。



據報哈里與梅根早在加拿大度假時,就偷偷策劃這次聲明,甚至秘密打造一個獨立於皇室之外的新網站,準備在回歸時公佈,就連他們在英國的公關團隊都不知情。《泰晤士報》報道,哈里從加拿大度假返國後,也曾要求跟女皇在桑德靈厄姆宮(Sandringham)會面,不過女皇要哈里先和父親商量,暫緩公佈未來規劃,但哈里依舊擅自發佈聲明,顯然違反女皇的命令。



哈里每年從查理斯擁有的康沃爾公爵領地(Duchy of Cornwall)領取230萬鎊(2334萬港元),《泰晤士報》報道,如果哈里和梅根完全脫離皇室職責,查理斯可能會切斷資助兩人過活的金錢,他已講明不會無上限資助兩人。女皇和查理斯周三透過電話跟威廉和哈里整天進行四方會議後,皇室官員接到命令,要跟哈里夫婦聚首討論二人的未來,最早會在下周舉行。



然而,梅根在英國待了短短三天,周三已飛返加拿大,回到由保母照顧的8個月大兒子阿奇身邊,暫時未知她會甚麼時候回英國,但消息人士稱她並無計劃在英國長時間逗留。皇室內部人士形容她的行為「簡直叫人難以置信」。



英國《每日郵報》/《泰晤士報》/中央社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凱蒂在哈里夫婦「辭職宣言」陰霾下過38歲生日,顯得悶悶不樂(右下)。 英國皇室官方Twitter發訊息慶祝凱蒂生日 英國皇室官方Twitter發訊息慶祝凱蒂生日
克拉倫斯宮官方Twitter發訊息慶祝凱蒂生日

克拉倫斯宮官方Twitter發訊息慶祝凱蒂生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