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黃心穎:「公開」宅男生活 馬國明封口唔講心穎 __,馬國明,黃心穎,

介紹下啲女仔畀佢識啦。45歲的馬國明甩掉「偷食女友」黃心穎後,事業愈見暢旺,今年終擺脫陪跑的宿命,成功贏得視帝,工作排到密。深得廣告客戶歡迎的他,早前 ...




介紹下啲女仔畀佢識啦。


45歲的馬國明甩掉「偷食女友」黃心穎後,事業愈見暢旺,今年終擺脫陪跑的宿命,成功贏得視帝,工作排到密。深得廣告客戶歡迎的他,早前更將其「宅男」生活拍成廣告,馬國明「母親」多次叫他約人出街,不要老是「宅在家」,但他只喜歡留家瞓梳化睇波,跟現實生活相當接近!


早前馬國明曾表示與舊愛黃心穎仍有聯絡,又為她講盡好說話,日前他驅車返回太古城寓所時,被追問會否支持心穎復出,他只笑笑口任影唔嬲,卻封口不答,並箭步返歸繼續做宅男。


此外,一班網友對馬國明的感情生活相當着緊,希望他早日找到對的人,早前唐詩詠在微博發放兩張頒獎台上的照片,其中一張伸手輕撫他的臉,並寫道兩人以眼神交流,詩詠用眼神告訴馬國明真的奪獎,馬國明即轉發,不少粉絲留言「在一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