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麥明詩:女星激吻戲被伸脷 圈中「鹹豬嘴」逐個數 __,麥明詩,

應該話遇上投入嘅對手...定係鹹豬嘴呢?藝人拍激吻戲遇上投入的對手,往往失守被「生吞」,遭對方伸脷進攻,搞出不少是非!麥明詩2018年,麥明詩與魏焌皓 ...




應該話遇上投入嘅對手...定係鹹豬嘴呢?


藝人拍激吻戲遇上投入的對手,往往失守被「生吞」,遭對方伸脷進攻,搞出不少是非!


麥明詩
2018年,麥明詩與魏焌皓合演劇集《使徒行者2》時,有傳男方私下借故約會,開工期間更發生「強吻事件」被照肺,惟男方矢口否認。


林心如
台灣女星林心如2004年在節目爆料,指拍《還珠格格》時拍接吻戲,周杰試圖伸脷:「我嘴巴閉得多緊啊!」事後周杰解釋冇伸舌頭,反擊對方如真有其事,為何不當場抗議?


鄭裕玲
早年與鄭裕玲合作《生命之旅》及《流氓大亨》的萬梓良,出名做戲投入,有傳他與女方拍激吻戲時「不問自伸」,當時鄭裕玲為免阻礙拍攝,惟有苦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