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陳寶珠:傳陳寶珠患呼吸系統疾病 阿嗲爆新髮型玄機 __,陳寶珠,

陳寶珠於元旦獲兒子楊天經和媳婦為她舉辦生日派對,阿嗲(右圖右)笑指陳寶珠的新髮型是因為貪靚。現年73歲的「影迷公主」陳寶珠去年與師姐梅雪詩(阿嗲)演出 ...




陳寶珠於元旦獲兒子楊天經和媳婦為她舉辦生日派對,阿嗲(右圖右)笑指陳寶珠的新髮型是因為貪靚。


現年73歲的「影迷公主」陳寶珠去年與師姐梅雪詩(阿嗲)演出《再世紅梅記》後,就甚少公開露面。本來她今年一月和五月再度與阿嗲合演粵劇《紫釵記》,但去年因身體抱恙宣布取消演出,有消息指寶珠姐患上呼吸系統的疾病。


早前寶珠姐兒子楊天經和媳婦為媽咪搞了個生日會,除了邀請親友出席,現場還有大批影迷到賀,當日寶珠姐一頭短白髮,身形明顯消瘦,但精神不錯。有密友透露寶珠姐經過大半年的治療,身體已經好轉,現時她最大心願就是等抱孫。


阿嗲就寶珠姐被傳患上呼吸系統疾病回覆東網:「寶珠係冇呼吸系統問題,佢只不過係做得太多運動,令到佢腰、腿同膝頭都有痛症,醫生先要佢長時間休息,唔能夠再郁動太多。」對寶珠一頭白短髮,阿嗲笑說:「佢因為貪靚,覺得依家興、新潮,自然色好睇,所以冇染髮,佢絕對冇事,大家放心。」楊天經回應:「媽媽一切安好,多謝關心。」講到有指母親恨飲新抱茶,天經則笑言:「生小朋友就一切隨緣,媽咪都冇話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