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黑妹牛一正日撐善舉 過年偕女飛大馬天倫樂 __,

黑妹將在過年後到內地登台。
黑妹牛一正日撐善舉過年偕女飛大馬天倫樂黑妹將在過年後到內地登台。「黑妹」李麗霞在60歲生日正日亦照常開工,並與李天翔、喬寶寶等一起到荃灣為《仁濟慈善盆 ...




黑妹牛一正日撐善舉 過年偕女飛大馬天倫樂

黑妹將在過年後到內地登台。

「黑妹」李麗霞在60歲生日正日亦照常開工,並與李天翔、喬寶寶等一起到荃灣為《仁濟慈善盆菜宴》10周年活動演出。

黑妹表示,早上兩個孫只跟她說了一聲生日快樂卻沒有錫她,之後她往行山然後與一班好友李天翔、喬寶寶、張穎康及姜皓文等一起飲茶,晚上做慈善活動度過,她又稱,早在2號晚上已設宴慶祝了,問到收了多少禮物?黑妹即笑不攏嘴,她解釋,過往收到很多禮物也沒有使用,為環保起見,過一、兩年後就轉送別人,因此早前向好友們說過,不要再送禮物,所以這次生日就收到很多現金。

黑妹和老友喬寶寶欣然合照。
黑妹和老友喬寶寶欣然合照。
黑妹和李天翔等,齊支持《仁濟慈善盆菜宴》。

黑妹和李天翔等,齊支持《仁濟慈善盆菜宴》。

談到登台工作,黑妹表示過年後會返內地工作,但不會到爆發不明肺炎的武漢地區了,她的工作大多只在廣東省一帶,屆時她亦會多加注意衛生防疫。黑妹又稱,近日減工作量後與女兒關係更密切再好些,農曆新年將與女兒一家到馬來西亞度假,她說:「女兒已準備了口罩等物品上飛機,哈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