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田蕊妮:歌唱比賽入行!田蕊妮《巨輪》封視后 __,田蕊妮,視后,

田蕊妮離巢無綫。藝人田蕊妮1993年參加亞洲電視舉行的《未來偶像爭霸戰》歌唱比賽,奪得金獎而入行,之後參演過不少亞洲電視劇,演技大獲好評,但星運平平。 ...




田蕊妮離巢無綫。


藝人田蕊妮1993年參加亞洲電視舉行的《未來偶像爭霸戰》歌唱比賽,奪得金獎而入行,之後參演過不少亞洲電視劇,演技大獲好評,但星運平平。直至轉簽約無綫,主力拍戲為主,還參與主持節目工作。


簽約無綫後的田蕊妮有不少發揮機會,多套劇集中擔任女主角,更於2013年憑劇集《巨輪》「倀雞英」一角獲得多項獎項,除了成功奪得「巨輪我至Like角色」、「藝員眼中嘅視后」,還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3》中獲得「最佳女主角」及「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等獎項。2015年又憑《鬼同你OT》獲「最愛歡迎電視女角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