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進軍玄學界撼麥玲玲 直擊Bob嫂580蚊通靈 __,Bob,林盛斌,麥玲玲,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近年,林盛斌(阿Bob)在娛 ...




近年,林盛斌(阿Bob)在娛樂圈撈到風生水起,瓣數多多,收入豬籠入水。不過,背後一山還有一山高,他的老婆黃乙頤(Bob嫂),除了在家相夫教子,擔當賢內助之外,近來更化身「神婆」踩入玄學界。她以西方通靈、塔羅占卜之術,結合中國傳統風水術數,硬撼行內人氣女玄學家麥玲玲。

日前,本刊就直擊Bob嫂見客通靈的過程,全程約三十分鐘,收費僅五百八十元,即能通曉天地,幫客人解決疑難雜症,非常神奇。而臨近年尾,她亦馬不停蹄頻撲出動幫客人睇風水,兼且她諗頭多多,又於網上銷售自家出品的靈氣產品,靠自己本事爭做玄學女強人,認真犀利!

已為人妻人母的Bob嫂,最近踩入玄學界,她的其中一招絕技,就是利用西方通靈術,幫客人問事,預知吉凶,以及催運轉運。



現年三十九歲的Bob嫂,婚後大旺老公的事業財運,又為阿Bob先後誕下三女一子,旺財又旺丁。



當年,阿Bob與太太於夜店邂逅,並一見鍾情,兩人同居半年後,〇七年奉女成婚,正式拉埋天窗。



秘密練兵

現年四十歲的林盛斌(阿Bob),〇七年與細他一歲的黃乙頤(Bob嫂),奉女成婚。婚後,Bob嫂既旺丁又旺財,除了好生養,誕下三女一子,包括長女:霏兒(十一歲)、次女:熹兒(八歲)、三女:機兒(五歲)及孻仔:道申(兩歲)之外;又好腳頭大旺老公的事業,愈做愈發。成為人妻十二年來,她一直專心在家相夫教子,打理家頭細務,做阿Bob背後的賢內助。然而,這個星級師奶並不甘願只做背後的女人,她原來暗地裏學貫中西玄學,且秘密練兵多年;而蟄伏多年的她,近來更由隱世轉趨高調,蠢蠢欲動,有意踩入玄學界分一杯羹。

本刊發現,她除了不時在社交網上,自我介紹多樣專長,包括:通靈、塔羅、風水、紫微斗數、奇門遁甲占卜之外,還設有專頁推銷她自家出品的靈氣香皂。據講,有碌柚葉成份的香皂,可以去除衰氣霉運;而「脈輪香皂」則注入天使靈氣,守護人體七大能量,令用者身心舒暢,從而帶來好運。就連阿Bob都在社交網幫老婆大力宣傳,詳列各項收費,看來Bob嫂當真決心在玄學界大展拳腳。

日前早上十一時許,本刊在尖沙咀一間咖啡店,目擊Bob嫂接見客人,兼進行通靈的實況。甫坐低,她便拿出「架生」,先將一塊絨布鋪在圓枱上,枱面放着一副塔羅牌;然後,她從左手脫下一條粉紫色的水晶手鏈,吩咐客人以左手拿着。記者所見,儀式進行時,Bob嫂以左手拖着客人的左手,再低頭閉起雙目,看來在與靈界溝通。跟着,她對客人解說問卜之事,侃侃而談,似「大師」上身指點迷津,教人如何趨吉避凶。之後,她又用塔羅牌幫客人占卜問事,全個過程約一個多小時。事後,記者從網上了解她的收費,通靈一次約四十五鐘,收費五百八十元;而塔羅占卜約三十分鐘,則收費三百五十元。

日前,Bob嫂手持羅庚,為黃祥興位於尖沙咀的法國餐廳睇風水;而細心認真的她,更走到舖頭外視察,裏裏外外仔細查看。



為求餐廳生意興隆,Bob嫂指點黃祥興於舖頭內外擺放風水陣,催旺財氣,同時招來更多的客人光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