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濱崎步:C1:濱崎步離奇生仔經手人成謎 __,濱崎步,

此子何來?經歷過兩段失敗婚姻的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昨日凌晨自爆去年底「誕天使」做媽咪,震驚藝能界!BB生父身份成謎,令網民翻出多個嫌疑人物,去年與她搞 ...




此子何來?


經歷過兩段失敗婚姻的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昨日凌晨自爆去年底「誕天使」做媽咪,震驚藝能界!BB生父身份成謎,令網民翻出多個嫌疑人物,去年與她搞母子戀的20歲小鮮肉舞蹈員荒木駿平,成最大嫌疑經手人。不過,步姐去年一直有開工見人,卻未有大肚迹象,令網民質疑她找代母產子!


現年41歲的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2000年代憑潮爆形象紅遍亞洲,被封潮流教主。經歷過兩段失敗婚姻的她,昨日凌晨在收費歌迷網站自爆未婚誕B榮升媽咪,她寫道:「去年底,我誕下天使成為媽媽了。雖然很多時候,我因還未能兼顧工作及照顧孩子而感到失落,但為了這個孩子的人生與未來,希望大家能靜靜地守護我們。」其母亦在社交網上載一張以日文寫下「謝謝」的相片祝福女兒成為人母,感慨表示「人生啊,一路走來盡是童話。」、「希望2020年對於在世的我們來說,所有事情都會變得開心。」步姐雖然沒有公布BB性別及爸爸的身份,但當地傳媒指她於去年11月誕下男嬰,經手人是比她年輕的圈外人,但兩人今後無意結婚。


有要守護的人


BB爸爸的身份成謎,自然惹來各方揣測,去年與她傳出母子戀、年僅20歲的小鮮肉舞蹈員荒木駿平成為最大嫌疑人物。事有湊巧,昨日凌晨荒木亦更新Instagram上載星星圖片,雖然沒有提及步姐的名字,但留言說:「2019年,這一年是至今度過的時間與將來的人生中,最重要而珍重的一年。」又揚言2020年比起自己,會更珍惜及守護重要的人,抱着責任感而行動,令傳聞甚囂塵上。


又唱又跳搵代母?


近年步姐體形時肥時瘦,前年一度發福似足大媽,近一年卻又清減不少。去年5月至8月她舉行巡唱時,依然又唱又跳未有大肚迹象,故有網民質疑她搵代母借肚生B,紛紛在其社交網尋找她疑似大肚的蛛絲馬迹。去年6月步姐依然上載穿短裙及斗零踭鞋的相片,10月她則穿鬆身衞衣與男性好友浸足浴,令人難以分辨她是否有喜。11月初,有雜誌拍到「圓碌碌」的步姐現身美容院,但同月底她又火速收身,穿上貼身衫晒脹爆上圍綵排,推斷已於11月期間誕下男B。除夕晚她更以弗爆狀態演出倒數騷,期間還一度在台上跌倒。下月她又展開新一輪日本巡唱,落力搵奶粉錢。


此外,步姐去年8月出書公開與其有過一段情的55歲avex社長松浦勝人,昨日被爆於2016年與結婚13年、貌似步姐的38歲前模特兒老婆畑田亞希低調離婚。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