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陳偉霆唱《野狼Disco》引熱話 泳兒:每個市場鍾意的不一樣 __,泳兒,陳偉霆,

泳兒還讚陳偉霆一定有其成功之處,今日的成就都是經歷很多努力。
陳偉霆唱《野狼Disco》引熱話泳兒:每個市場鍾意的不一樣泳兒還讚陳偉霆一定有其成功之處,今日的成就都是經歷很多努力。泳兒昨晚為仁愛堂周年慈善餐舞會演 ...




陳偉霆唱《野狼Disco》引熱話 泳兒:每個市場鍾意的不一樣

泳兒還讚陳偉霆一定有其成功之處,今日的成就都是經歷很多努力。

泳兒昨晚為仁愛堂周年慈善餐舞會演出,問到這類商演工作近期是否大減?泳兒坦言受社會氣氛影響下,她在舉行過演唱會後便靜下來,她也正好利用這段時間休息及製作短片。她稱老闆楊受成和經理人不時提點旗下藝人,任何時候也要積穀防飢,好天斬埋落雨柴,所以若然要出埠拍片,她會用盡時間盡量慳錢,從早上6時拍到晚上才休息。

對陳偉霆在內地跨年節目中演唱一曲《野狼Disco》成為近期熱話,泳兒謂每個市場鍾意的東西是不一樣,甚麼風格也好,自己鍾意也要是大眾受落,不能太曲高和寡,要取得平衡,對方一定有其成功之處,當年她收到《我的回憶不是我的》時也感到不太現代,但估不到那麼受歡迎,所以做音樂是帶多些歡樂給大家。

問到是否感到陳偉霆這次帶到很多歡樂給大家?泳兒說:「有那麼多粉絲,有那麼好的知名度,一定帶到很多歡樂開心,每個偶像歌手都是偶像,很替他開心,他有今時今日成就也經過很多刻苦耐勞,可能他唱的歌未必是你鍾意,但每個藝人背後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她會否試唱《野狼》這類歌?泳兒說:「如果合適也可以,但要整套配合,我又不懂得跳舞。(怕人說你騎呢?)做歌手食得鹹魚抵得喝,遇到一首有緣歌曲,歌有它的命運,我也入行15年,甚麼也要試下,我是開放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