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香港今起禁湖北旅客入境 口岸e道只供港人用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各口岸旅客出入香港,暫時不可經自助通道。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主要在湖北省爆發且愈趨嚴峻,加上隱性病人增加令防疫添難度,今日(27日)起,所有湖北省居民及任 ...




各口岸旅客出入香港,暫時不可經自助通道。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主要在湖北省爆發且愈趨嚴峻,加上隱性病人增加令防疫添難度,今日(27日)起,所有湖北省居民及任何過去14日到過湖北省的旅客不准入境香港,直至另行通知為止,以減低感染者入香港的機會。而港人不受影響。


為便利執行有關措施,各口岸的自助通道(即「e-道」)今日起只開放供香港居民使用,所有非香港居民均須使用一般入境櫃台辦理入境手續,旅客辦理入境時間或會延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