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孖太陽車輪轉出埠 GD嘟嘴輕鬆飛巴黎時裝周 __,G-DRAGON,GD,

GD一身時尚出發到巴黎出席時裝周活動。
孖太陽車輪轉出埠GD嘟嘴輕鬆飛巴黎時裝周GD一身時尚出發到巴黎出席時裝周活動。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於去年10月退伍後首個 ...




孖太陽車輪轉出埠 GD嘟嘴輕鬆飛巴黎時裝周



GD一身時尚出發到巴黎出席時裝周活動。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於去年10月退伍後首個海外行程,現身韓國仁川機場出發到巴黎出席品牌時裝周活動。

一身上下包括黑超、手袋、襟章等都是品牌時尚的GD,帶著輕鬆步伐出發,還嘟嘴耍萌。在傳媒和粉絲包圍下,GD一貫禮貌不停點頭打招呼,也有揮手及接過粉絲遞上的信件。

隊友太陽上周也到米蘭出席不同品牌的時裝活動,太陽回國後就輪到GD出發。另外,BigBang完成兵役期後,將以4人組於4月在美國舉行的Coachella音樂節復出。



太陽剛由米蘭返國。

太陽剛由米蘭返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