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楊千嬅半年後重提IG刪「R.I.P.」 感激老公私訊粉絲助解困 __,楊千嬅,

千嬅對網絡上的批評感難過,但沒想到丁子高(小圖)為她私訊粉絲解開誤會。微博圖片
千嬅對網絡上的批評感難過,但沒想到丁子高(小圖)為她私訊粉絲解開誤會。微博圖片楊千嬅去年6月因其Ig出現「R.I.P.」圖片,疑表達對反修例的黃衣男在 ...




楊千嬅去年6月因其Ig出現「R.I.P.」圖片,疑表達對反修例的黃衣男在金鐘太古廣場墮下死亡的沉痛心情,之後該圖片卻突然消失,令一批忠實粉絲感失望,更爆發「unfollow」潮及留言痛罵:「連一句R.I.P.也沒膽post出來」、「你心口個勇字去咗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最近在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3》,重提「R.I.P.」消失事件。



千嬅坦言難過:「網絡上的人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批評,其實我心裏面很難過。」她表示丁子高花了一晚時間逐一私訊粉絲,他不希望因誤會,令本來喜歡千嬅的人繼續誤會。對於老公的舉動,千嬅非常感動,但其Ig賬戶至今仍然未有再開通。

撰文:君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