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全民造星II》 Phoebus攞完冠軍再贏888大利是 今年當旺派利是 __,Phoebus,全民造星II,造星II,

《全民造星II》Phoebus攞完冠軍再贏888大利是今年當旺派利是53分鐘前即將踏入農曆新年,為迎接鼠年來臨,ViuTV特別製作新春賀年節目《鼠年行 ...




  • 《全民造星II》 Phoebus攞完冠軍再贏888大利是 今年當旺派利是
  • 53分鐘前




即將踏入農曆新年,為迎接鼠年來臨,ViuTV特別製作新春賀年節目《鼠年行運要點相》由小占、利君牙及盤菜瑩子主持,聯同《點相》命理專家皓云師傅,為大家講解鼠年運程預測,想知道來年運勢就不容錯過。

來到《鼠年行運要點相》第二集,剛好是正月大年初一,皓云師傅及主持帶領ViuTV二十多位藝人向全港觀眾拜年,還會為元宵作準備,即場為藝人作戀愛配對及看面相批命。師傅認為當旺的人派利是絕對好意頭,會將旺氣延續下去,並指出今屆《全民造星II》冠軍得主吳啟洋(Phoebus)是當旺者,Phoebus揚言:「預計新年我會準備四位數字來派利是呀!」及後Phoebus又在「行運要點相」贏利是環節中,奪得全場大獎,贏得888元大利是。

而ERROR成員Dee和保錡被師傅品評衣著,他們犯了新年穿衣禁忌,穿了黑色和白色,以及戴了猛獸和武器的飾物,但最錯原來穿錯深色直條褲,不單影響運程,同時被師傅嘲笑名符其實的「ERROR」,更被在場藝人起哄叫「除褲」。此外,在戀愛配對環節中,李建邦(Suzuki)被師傅睇相,被即場揀選了蔡宛珊(Sarika)為最夾面相對象,師傅品評Sarika面相:「眼神銳利,鼻直而山根較高,代表做事堅持而有主見,好啱有時冇乜主見嘅Suzuki。」有幸被揀中為Suzuki「真命天女」的Sarika,無奈表示:「咁佢會斷我米路!其實我仲想搵真命天子同男朋友囉!」最後二人更被要求影面貼面大合照。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