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iKON新碟照用B.I作品 YG發聲明解畫 __,iKON,

過往iKON的歌曲都是主力由B.I創作。
iKON新碟照用B.I作品YG發聲明解畫過往iKON的歌曲都是主力由B.I創作。韓國男團iKON前隊長B.I去年中被爆涉毒宣佈退隊後,iKON將於下月 ...




iKON新碟照用B.I作品 YG發聲明解畫

過往iKON的歌曲都是主力由B.I創作。

韓國男團iKON前隊長B.I去年中被爆涉毒宣佈退隊後,iKON將於下月首以6人組推出新碟,但當中仍留有B.I作品,所屬社YG娛樂就新歌的使用權發聲明。

YG表示iKON將在2月初發表的迷你專輯,原定去年中推出,一共收錄5首新歌,當中包括不少B.I參與作曲填詞的部分,並早在去年初已完成錄音。結果B.I的退出令出碟計劃擱置,公司也需重新考慮新歌要如何使用。在過程中有兩個令人苦惱的地方,首先是如果完全放棄B.I有份參與創作的歌曲,重新選歌再錄音,那組合的空白期將會更長。其次就是將B.I創作的部分Rap刪除以新旋律代替,重新分配成員負責部分後大家同樣需要再錄音。

經過公司和成員長時間的商討,決定兩種方法均採用。因為新歌並不是B.I單獨完成的作品,是公司創作團隊合力創作,所以決定修改後使用,並鼓勵其他成員一同參與,在新碟中首次以作曲人的名義添加了其他成員的作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