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J.Arie音樂劇暫照原定3月中公演 小肥沒返澳門領口罩 __,J.Arie,小肥,

小肥和J.Arie都話有工作因疫情影響取消。
J.Arie音樂劇暫照原定3月中公演小肥沒返澳門領口罩小肥和J.Arie都話有工作因疫情影響取消。J.Arie、小肥及強尼為勵志音樂劇《歡迎回到:光輝 ...




J.Arie音樂劇暫照原定3月中公演 小肥沒返澳門領口罩

小肥和J.Arie都話有工作因疫情影響取消。

J.Arie、小肥及強尼為勵志音樂劇《歡迎回到:光輝歲月》綵排,他們透露此劇暫時照原訂計劃於3月中公演,主辦單位日前諮詢他們的意願,若情況有突變才再作安排。

至於工作安排,J.Arie坦言有數個活動延期了,加上現在要自資出歌及MV,雖然心噏到想喊,但也認同健康最重要!小肥的活動同樣延期,又笑言J.Arie有空檔可多作歌給他。強尼則透露街外的主持工作取消了,但ViuTV工作反而增加,因為《點相》取消了現場觀眾,改由藝員頂上,笑言當免費睇相,而且由下周起會主持《今日疫情》,取代原有的娛樂新聞節目《15分鐘熱度Plus》。

此外,談到全城瘋搶口罩,J.Arie透露剛從杜拜旅遊回港,也只能在當地撲得10個口罩;小肥亦認為買到口罩恍如執到金,但他近日沒返澳門領取政府派發的口罩。強尼則指於1月到柬埔寨拍節目時,當地超市一盒口罩售價大約10港元,掃了十多盒回港,現在才知道當時的售價很便宜。

J.Arie
J.Arie
小肥

小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