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黃金有罪】陳瀅遭尹詩沛托胸盡展好身材 Jeannie撇甩微胖身形派福利【多圖】 __,陳瀅,黃金有罪,

▲陳瀅成功塑身不時派福利。TVB劇《黃金有罪》於日前(1月15日)播出的內容講劇中的陳瀅(Jeannie)的水敏婷,為接近大老闆(鍾志光飾)而去夜總會 ...




陳瀅成功塑身不時派福利。



TVB劇《黃金有罪》於日前(1月15日)播出的內容講劇中的陳瀅(Jeannie)的水敏婷,為接近大老闆(鍾志光飾)而去夜總會當侍應,卻更應媽媽生(尹詩沛飾)的要求客串當一晚舞小姐。

劇中身穿火紅色低胸裝的陳瀅,被尹詩沛托胸,驕人身材盡展。Jeannie向媒體稱真材實料,拍攝時「無墊嘢」,童叟無欺,並指因為演出對手是女同事,故此不會特別尷尬。

陳瀅於《黃金有罪》裡那幕被托胸戲很吸睛。

陳瀅曾用錯方法減肥

其實陳瀅在《黃金有罪》的造型一直十分搶鏡,不時除穿短裙騷腿外,稍後亦會穿一件頭泳衣現身沙灘。

不過Jeannie本屬「微胖」身形,在2014年,陳瀅於《女人俱樂部》演高傲校花「容丹丹」而為人認識,可是身高168cm的她當時帶點嬰兒肥,體重曾達130磅,加上壓力大至水腫情況,予人「大隻妹」的感覺。

為此Jeannie決心減肥,只飲檸檬水加糖漿和辣椒,雖然短時間內瘦下10磅,卻令身體出現毛病。

初出道時的陳瀅憑《女人俱樂部》為人認識。

之後,陳瀅以運動去塑身,除做Gym及拉筋外,她更愛上近年興起的Spinning (室內健身單車)。

Spinning是於一間漆黑的房來進行,踩健身單車、做push up及跳舞,除可以Keep Fit外,據說可強化心肺系統。

另外在飲食方面,Jeannie也較以前健康,愛飲冷壓果汁來排毒。

陳瀅靠運動瘦身。(IG圖片)

所以現年30歲的陳瀅身材勻稱,更充滿曲線美,成功塑身的她亦不時於instagram分享泳裝照派福利。

(陳瀅IG圖片)

(陳瀅IG圖片)

陳瀅不時於社交平台分享三點式照。(IG圖片)

(陳瀅IG圖片)

(陳瀅IG圖片)

(陳瀅IG圖片)

(陳瀅IG圖片)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