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Jessica跟老公返台灣過年 Super Girls隊友祝「一索得男」 __,Jessica,Super Girls,

Jessica(中)首次以人妻身份向Super Girls四位隊友派利是。
Jessica跟老公返台灣過年 SuperGirls隊友祝「一索得男」Jessica(中)首次以人妻身份向SuperGirls四位隊友派利是。女子組合 ...




Jessica跟老公返台灣過年 Super Girls隊友祝「一索得男」

Jessica(中)首次以人妻身份向Super Girls四位隊友派利是。

女子組合Super Girls(SG)成員蔡明思(Jessica)去年底升呢人妻,首次以人妻身份過新年和派利是的她,由於農曆年期間要飛去台灣做「台灣新抱」,故一班SG好姊妹趙慧珊(Aka)、陳穎欣(Yanny)、李靜儀(Heidi)及吳嘉熙(Cheronna)趁她未離港時,相約向Jessica拜年𢭃利是。

Cheronna
Cheronna
Heidi

Heidi

當日見到Jessica手拿大疊利是,一眾成員即表現非常興奮,並排隊向她不停講恭賀說話,氹得Jessica非常開心!Jessica透露今年準備了5位數字派利是,更賣口乖稱:「以前做藝人會預4位數派,今年就準備5位數字,好似我們一樣5位(成員)。」語畢,Heidi即笑問:「係咪5位數字都封了給我們?」對其5位數利是虎視眈眈的Yanny則說:「你要幫手封利是嗎?我可以幫手,我要澄清唔係想偷龍轉鳳,而係擔心Jessica入咁多封利是會攰。」

Yanny

Yanny

提到今年以人妻身份首次回台灣過年,Jessica直言相當興奮:「之前未試過,唔知道會有咩習族,不過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大家可以跟我到台灣過年。」單身的Cheronna聞言即說:「咁你要介紹台灣男仔畀我了。」被問到會否趁此行「造人」?Jessica反應相當大:「新年好忙,要去拜年,又要去玩同打麻雀,順其自然」此時,眾人即起哄說:「打麻雀幾好,仲可以一索得男!」搞到Jesscia勁尷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