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貼手打石膏住院照報平安 JYJ金在中:本月開騷不受影響 __,JYJ,金在中,

金在中因為摔倒手指受傷,做了手術打了石膏的他說很快會痊癒,不會影響演唱會。
貼手打石膏住院照報平安JYJ金在中:本月開騷不受影響金在中因為摔倒手指受傷,做了手術打了石膏的他說很快會痊癒,不會影響演唱會。韓國男團JYJ成員金在中 ...




貼手打石膏住院照報平安 JYJ金在中:本月開騷不受影響

金在中因為摔倒手指受傷,做了手術打了石膏的他說很快會痊癒,不會影響演唱會。

韓國男團JYJ成員金在中早上在ig上載臥在醫院病床上,手打石膏的自拍照,留言:「新年沒過多久就因為大禍而苦惱,但是聽說很快就會痊癒,所以不用太擔心,這個月的演唱會也不會受到影響,我會以健康的面貌和各位見面,大家也要注意健康,新年快樂!」

隨後其所屬社C- Jes娛樂稱,金在中最近因為摔倒手指受傷,所以做了手術,並為往後下來發行新碟及展開巡演打了石膏,周末打住石膏出院時為怕粉絲看到報道後擔心,所以在ig貼上有關照片。金在中將於本月18和19日在首爾開騷,展開其亞洲巡演之旅,門票亦已售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