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香港有愛】火火KB零下廿度赤膊跪求 熱心人將組合名紋上身幫拖宣傳 __,KB,火火,

火火(李家榮)和KB(李健宏)去年組成雙龍出海,在網上號召素人合作,不為錢只為帶歡樂給香港人,最終竟然成功搞得成音樂會,更免費派發門票娛賓。二人在沒有 ...




火火(李家榮)和KB(李健宏)去年組成雙龍出海,在網上號召素人合作,不為錢只為帶歡樂給香港人,最終竟然成功搞得成音樂會,更免費派發門票娛賓。二人在沒有大台支持、沒有資源底下,在網上成功號召一班有志之士搞騷,雖然沒酬勞,但仍然一呼百應,一眾香港人義不容辭將時間、技能、謀生工具全部貢獻出來為兩人籌備,二人更把整個計劃過程拍成真人騷,造就一段香港故事。

昨晚ViuTV播出首集《萬人幫拖搞個唱》,節目一開始找來鬼王潘紹聰任主持,潘紹聰形容今次是「集體中邪事件」,更稱自己已fact checked十八區每區都有人中招:「觀眾絕對係鬼掩眼,火火KB絕對係鬼上身,兩條中佬其貌不揚、五音不全,竟然開到演唱會,仲要有人肯睇,集體中邪,靈異過對住啲吉櫈派壽包。」

原來去年8月,火火與KB一邊拍攝片段,一邊向ViuTV節目監製賣橋,讓電視台播出整件事,火火游說道:「其實呢幾年,甚至最近幾個月,香港人都好似唔係幾開心,以前香港係好多希望,但係而家好似冇咁。咁我同佢傾偈時就諗,靠搲香港人幫手開騷都應該幾癲,我哋兩個人靠搲,搲香港人幫手,如果每個香港人,無論任何職位都可以幫我哋,如果搞得成嘅話,件事會帶到幾多希望畀香港人嘅。」KB補充:「喺香港人與人之間其實係少咗溝通,或者好多人有防範。我想靠網絡去連繫番香港人。」最終,火火與KB踏出「搲騷大計」的第一步,成功搲得電視台拍攝紀錄並播放。

得到電視台支持後,兩人火速開工,第一件事就是在社交平台做直播,搲觀眾為他們取組合名稱,網民創意無限,得出很多搞笑名,如BB消防員、KB出火等。眼見網民對「搲名」保持觀望態度,二人決定先拿出誠意來打動大家,火火與KB找來一輛商用雪藏車,在零下二十多度的環境下「雪地跪求」赤裸上身跪求名,因二人生肖屬龍,最終組合命名為「雙龍出海」。

今時今日網絡世界可以說是宣傳利器,有見及此兩人在社交平台建立專頁,更計劃「真‧雙龍出海」。最終兩人於網上借來小艇出海,應船家要求,二人向姜濤索取親筆簽名相作報答。兩人出海後跳上別人的船上,強硬地邀請正在開船P的人Like其專頁,又請泳裝美女在身上印上組合名字拍照以作宣傳。

二人嫌節目未夠癲,找來香港著名紋身師Marcus Yuen在街頭免費為巿民紋身。幾經辛苦,他們分別找到一名香港人及一名法國遊客自願在茶餐廳門外把組合名字紋上身,最後更吸引到人流排隊。他們又分別到餐廳、店舖找人幫手播歌及讓出空間貼宣傳海報,心懷忐忑的他們卻換來大量鼓勵及支持。

昨晚ViuTV播出首集《萬人幫拖搞個唱》,節目一開始找來鬼王潘紹聰任主持。(ViuTV截圖)


火火和KB組成雙龍出海,潘紹聰形容今次是「集體中邪事件」。(ViuTV截圖)


去年8月,火火與KB一邊拍攝片段,一邊向ViuTV節目監製賣橋。(ViuTV截圖)


二人在社交平台做直播,搲觀眾為他們取組合名稱。(ViuTV截圖)


為表誠意火火與KB在零下二十多度的環境下赤裸上身跪求。(ViuTV截圖)


兩人於網上借來小艇出海,跳上別人的船上宣傳。(ViuTV截圖)


又請泳裝美女在身上印上組合名字拍照。(ViuTV截圖)


二人嫌節目未夠癲,找來香港著名紋身師Marcus Yuen在街頭免費為巿民紋身。(ViuTV截圖)


他們分別找到一名香港人及一名法國遊客自願在茶餐廳門外把組合名字紋上身。(ViuTV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