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高比拜仁逝世:Kylie Jenner曾是高比拜仁墜毀直升機常客 __,

Kylie上年帶姪女乘今次出事的直升機,慶祝她的3歲生日。NBA傳奇高比拜仁(KobeBryant)周日與女兒以及其他七人乘直升機遇意外喪生,真人騷家 ...




Kylie上年帶姪女乘今次出事的直升機,慶祝她的3歲生日。


NBA傳奇高比拜仁(Kobe Bryant)周日與女兒以及其他七人乘直升機遇意外喪生,真人騷家族Kardashian成員Kylie Jenner於社交網站悼念,並表示自己是死於今次意外的直升機機師Ara Zobayan的常客:「我仲係唔敢相信。呢架係我耐唔耐會搭、由Ara駕駛嘅直升機。佢係一個好人。大家記得要珍惜眼前人。」


Kylie上年才帶住哥哥Rob的女兒Dream租用今次出事的直升機遊機河,慶祝她的3歲生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