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多圖】邵珮詩透視Look搵天后娘娘 網民:門神都忍唔住望下妳 __,邵珮詩,

大家在農曆新年都會着靚衫去拜神、求支簽,祈求新一年工作順利。想不到在溫哥華長大的2014年香港小姐冠軍邵珮詩(Veronica)也會遵從傳統,在初一去 ...




大家在農曆新年都會着靚衫去拜神、求支簽,祈求新一年工作順利。想不到在溫哥華長大的2014年香港小姐冠軍邵珮詩(Veronica)也會遵從傳統,在初一去天后古廟「行大運」。不過就由於天后古廟在初一休息的關係,穿上寶藍色透視長裙的她就只好在門前和「天后古廟」四大字以及門前的兩位門神合照。雖然第一張照片只看到她的背影,只能隱約在衣服透視薄紗中看到纖腰,但原來第二張照片才是「戲肉」……

第二張正面的照片,除了纖腰之外,透視薄紗更透出衣服底下的肉色Bra Bra,性感程度爆燈。不少網民也大讚她的衣着十分美艷,更有人抵死的留言說:「門神都忍唔住望下妳!」

按細圖睇正面相:







邵珮詩近年都比較少在幕前出現,但她私底下都努力增值自己,最近更考獲瑜伽導師的資格。(IG圖片/@verbeeshiu)


雖然被網民指「雞仔聲」,但邵珮詩並未有放棄演戲,更成功在《愛·回家之八時入席》令更多觀眾認識自己。(IG圖片/@verbeeshiu)


2014年港姐三料冠軍的邵珮詩今年都30歲,不過貴為維他奶創辦人的後人,已經贏在起跑線。(IG圖片/@verbeeshiu)


邵珮詩這個性感比堅尼look之前已經post過,大曬她的索爆身材,獲網民激讚她的身材線條好靚。(ig@verbeeshiu圖片)


邵珮詩(IG/@verbeeshiu)


邵珮詩。(Instagram/@verbeeshiu)


邵珮詩。(Instagram/@verbeeshiu)


以上4名「友誼小姐」均未能打破「拿了友誼小姐就沒可能是冠軍」的宿命,不過卻有一名「友誼小姐」卻獨攬「最上鏡小姐」、「友誼小姐」及「冠軍」獎項,她就是2014年參選的邵珮詩。(verbeeshiu@Instagram)


性感得低調。(Instagram/@verbeeshiu)


去做瑜伽。(Instagram/@verbeeshiu)


都係晚裝。(Instagram/@verbeeshiu)


晚裝。(Instagram/@verbeeshiu)


犀利。(Instagram/@verbeeshiu)


伸展筋骨。(Instagram/@verbeeshiu)


青春。(Instagram/@verbeeshiu)


呢件衫唔易着。(Instagram/@verbeeshiu)


都係美背。(Instagram/@verbeeshiu)


美背。(Instagram/@verbeeshiu)


好柔軟。(Instagram/@verbeeshiu)


高貴性感。(Instagram/@verbeeshiu)


泳池水着相。(Instagram/@verbeeshiu)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