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網民續發起多區「和你Lunch」活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市民在中環行人天橋上一字排型排開高舉標語。(李華輝攝)反修例示威浪潮持續,今日(10日)再有網民於各區舉辦「和你Lunch」活動,於中環接駁商場的行 ...




有市民在中環行人天橋上一字排型排開高舉標語。(李華輝攝)


反修例示威浪潮持續,今日(10日)再有網民於各區舉辦「和你Lunch」活動,於中環接駁商場的行人天橋上再有市民聚集,他們一字排型排開高舉標語,並呼叫口號,抗議警方濫用武力。


此外,於太古城對開平台,亦有約30名市民舉行集會,有市民自備卡紙,於草坪上寫抗爭標語,亦有市民撰寫信件,並由召集人收集,其後將轉交至赴台的反修例示威者。現場大致平靜,未見有人高叫口號,大部分參與者於寫完信件後自行離開,未有多加逗留,亦有人在地上放下文宣,供人取閱,活動期間有防暴警在現場一帶戒備。


至於原定於觀塘駿業街遊樂場舉行的「和你寫」活動,則有少量市民到場書寫標語、揮春。


另外,新蒲崗及長沙灣亦有「和你Lunch」活動,約70人在新蒲崗大有街集合,其後步行至雙喜街解散,沿途有人高叫口號。而長沙灣則有示威者在香港工業中心集合,有防暴警早早到場戒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