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修例風波:長沙灣和你Lunch 警方截停多人調查 __,修例風波,

一批市民被警方截停。(張世洋攝)網民今日(21日)繼續發起「和你lunch」示威活動表達訴求,其中長沙灣有上班族響應。中午1時許,一批名市民於香港工業 ...




一批市民被警方截停。(張世洋攝)


網民今日(21日)繼續發起「和你lunch」示威活動表達訴求,其中長沙灣有上班族響應。中午1時許,一批名市民於香港工業中心對開聚集後,然後沿長沙灣道行人路步行,有人高舉旗幟及大叫口號,防暴警員在場戒備。參與者步行約10米,至長沙灣道833號萬利中心對開,一批警員增援趕至,並開咪指在場人士參與非法集結活動,截停約30多人,同時拉起封鎖線展開調查。現場所見,警員搜查在場人士的隨身物品,遂一登記身份證後將他們放行。據了解,一名青年疑因無法出示身份證,被警員帶署調查。


至下午時2時30分,防暴警陸續收隊離去,餘下軍裝警員留守。期間,警員於上址一間速遞公司門外,發現兩支噴漆及一支伸縮棍,警員一度進入店內了解情況,約10分鐘後,警員亦收隊離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