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奢侈零售低迷 傳LV擬關閉時代廣場門店 政治時事,

▲有傳LV有意關閉其在銅鑼灣時代廣場的門市;圖為尖沙咀分店。(資料圖片)本港經濟下行,今日《南華早報》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法國奢侈品龍頭路易威登(LV) ...




有傳LV有意關閉其在銅鑼灣時代廣場的門市;圖為尖沙咀分店。(資料圖片)



本港經濟下行,今日《南華早報》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法國奢侈品龍頭路易威登(LV)計畫關閉其在銅鑼灣時代廣場的門店。若消息屬實,路易威登將會是近期香港局勢不穩下,高檔奢侈品的「第一滴血」。

《南華早報》該報道指出,路易威登(LV)有意關閉其在銅鑼灣時代廣場的門市,據指是時代廣場的業主九龍倉置業拒絕降低租金。

近期香港旅遊業受挫,而旅客正是奢侈品的重要客群之一。報道指出,LV法國母公司LVMH已暫時將部分銷售人員重新分派到中國的門店,以應對香港業績不佳的情況。

據悉, 路易威登於香港現有八間分店,惟早前宣佈2021年將會於香港國際機場開設第九間分店。

責任編輯:葉泳珊



相關文章


來源 source: http://inews.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