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太妍NCT DREAM新加坡個唱均告延期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太妍和NCT DREAM的海外演出均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武漢肺炎】太妍NCTDREAM新加坡個唱均告延期太妍和NCTDREAM的海外演出均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韓國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原定2月1日在新加坡 ...




【武漢肺炎】太妍NCT DREAM新加坡個唱均告延期

太妍和NCT DREAM的海外演出均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原定2月1日在新加坡舉行的演唱會宣佈延期,主辦單位在官方社交網發文,稱為顧及藝人、觀眾和工作人員的安全為首要事項,將根據有關當局對新型冠狀病毒的建議,盡最大努力預防疫情擴散。對於購買門票的觀眾,將通過購買處進行全部退款處理。

其所屬社SM娛樂回應傳媒確認消息會,同時謂旗下男團NCT DREAM於2月15日在新加坡,及在2月7日到8日於澳門舉行一連兩場的演唱會均告延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