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唔使瞓喎】 Netflix同吉卜力合作 《天空之城》《千與千尋》排隊上架 __,

21部吉卜力工作室經典作品將於2月1日排隊上架。
【唔使瞓喎】Netflix同吉卜力合作《天空之城》《千與千尋》排隊上架21部吉卜力工作室經典作品將於2月1日排隊上架。Netflix今日正式宣布跟日本 ...




【唔使瞓喎】 Netflix同吉卜力合作 《天空之城》《千與千尋》排隊上架

21部吉卜力工作室經典作品將於2月1日排隊上架。

Netflix今日正式宣布跟日本動畫龍頭吉卜力工作室合作,2月1日開始將21部吉卜力工作室經典作品全球上架。作品包括一系列膾炙人口的動畫電影,如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的《千與千尋》,以及《幽靈公主》、《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魔女宅急便》和《輝耀姬物語》等。還有經典作品《天空之城》、《風之谷》及《哈爾移動城堡》等,Netflix更將提供超過 20 種語言的字幕及配音方便全球觀眾。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龍貓》

《龍貓》

以下為吉卜力工作室作品於 Netflix 的上架時間:

2020年2月1日:

《天空之城》(1986)、《龍貓》(1988)、《魔女宅急便》(1989)、《歲月的童話》(1991)、《飛天紅豬俠》(1992)、《海潮之聲》(1993)、《地海傳說》(2006)

2020年3月1日:

《風之谷》 (1984)、《幽靈公主》 (1997)、《我的鄰居山田君》 (1999)、《千與千尋》 (2001)、《貓之報恩》 (2002)、《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 (2010)、《輝耀姬物語》 (2013)

2020年4月1日:

《百變貍貓》 (1994)、《心之谷》(1995)、《哈爾的移動城堡》 (2004)、《崖上的波兒》 (2008)、《紅花坂上的海》 (2011)、《風起了》 (2013)、《回憶中的瑪妮》 (2014)

《千與千尋》

《千與千尋》
《魔女宅急便》

《魔女宅急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