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奪至尊金曲獲老闆開P慶功 鄭秀文風騷滿場飛被師弟妹集郵 __,鄭秀文,

Sammi由老闆林建岳即場將獎項頒給她,並跟一眾師弟妹合照。
奪至尊金曲獲老闆開P慶功鄭秀文風騷滿場飛被師弟妹集郵Sammi由老闆林建岳即場將獎項頒給她,並跟一眾師弟妹合照。為慶祝「寰亞音樂」一張又一張亮麗樂壇成 ...




奪至尊金曲獲老闆開P慶功 鄭秀文風騷滿場飛被師弟妹集郵

Sammi由老闆林建岳即場將獎項頒給她,並跟一眾師弟妹合照。

為慶祝「寰亞音樂」一張又一張亮麗樂壇成績表,老闆林建岳昨晚在中環開Party慶祝,即場驚喜宣佈並親手頒發港台第42屆十大中文金曲4個獎項予鄭秀文(Sammi)的《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榮登「全球華人至尊金曲獎」及「十大金曲獎」、陳健安(On仔)贏得的「最佳進步獎金獎」和馮允謙(Jay)獲的「CASH最佳創作歌手獎」,他們與同場鄧小巧、梁釗峰、樂隊Nowhere Boys和公司同事們大合唱,全場興奮。適逢Sammi主演《花椒之味》DVD和藍光碟(Blu-ray)推出,眾小師弟師妹爭相邀請她簽名和合照,慶功Party一秒即變簽名會,而且Sammi很關心和留意他們的表現,逐一送上祝福。當她見On仔雙手合十時,更搞笑地拍他頭「加持」說:「你今年運程好好啊!」他們還同聲表示被Sammi演技感動,力撐她憑此戲登上金像獎影后寶座!



Sammi風騷滿場飛,對於《花椒之味》被喻為去年口碑最好的電影,她說:「電影口碑好好係台前幕後嘅功勞,最勞苦功高係導演和編劇,仲有我戲中兩位妹妹(賴雅妍、李曉峰)、華仔(劉德華)、小齊(任賢齊)等等出色嘅演員,係一次美麗嘅team work,希望大家藉住呢部電影搵返久違咗嘅溫暖感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