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一哥再上區議會】再被簡稱PK 荃灣區議會主席: 與前特首一樣 __,特首,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日下午出席荃灣區議會會議,會議開始前,大批支持警察的市民排隊等候進場旁聽。會議開始時,荃灣區議會主席陳琬琛,介紹鄧炳強時,再次稱他為 ...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日下午出席荃灣區議會會議,會議開始前,大批支持警察的市民排隊等候進場旁聽。

會議開始時,荃灣區議會主席陳琬琛,介紹鄧炳強時,再次稱他為「PK」,稱這是與前特首梁振英一樣的簡稱,但此番解釋仍引來工聯會葛兆源不滿,稱「為何不叫警務處處長鄧炳強?」

現場所見,鄧炳強在會議室期間有戴上委任證,會議室兩邊分別有八名穿上西裝的警務人員,當中包括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郭嘉銓,各人都有掛上委任證,未見再有便衣警員被要求離場。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