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遭疑似姨仔開Po鬧徐緣婚外情 同落選港姐旺角蹺住行 __,徐緣,港姐,

才子徐緣(本名徐俊文)月前疑背妻偷食,上月疑似徐太在fb點名斥落選港姐鍾溥敏「拆散了我的家」,徐緣月初直認「做錯」。不過,徐緣和Mandy前晚在旺角蹺 ...






才子徐緣(本名徐俊文)月前疑背妻偷食,上月疑似徐太在fb點名斥落選港姐鍾溥敏「拆散了我的家」,徐緣月初直認「做錯」。不過,徐緣和Mandy前晚在旺角蹺手行街斷正,肆無忌憚玩婚外情,更有疑似徐緣姨仔在網上公開鬧爆徐緣。

現年43歲的廣告界才子徐俊文,多年來以女兒名字「徐緣」作筆名,上月被指背妻偷食現年34歲的2009年落選港姐鍾溥敏(Mandy),徐緣隨後認錯,指自己對妻女有虧欠,又表示與妻子有共識,不會再以「徐緣」作筆名,改回本名寫作。《蘋果》收到讀者爆相爆片,指前晚約7時,在旺角砵蘭街附近見到徐緣和Mandy:「佢哋喺等過馬路嘅時候,齊齊戴上口罩,之後行向朗豪坊方向。」讀者提供的相片和短片雖然只得兩人的背面,但徐緣的招牌灰白髮非常易認,相中長髮女子着短裙騷腿,蹺實徐緣的左手行街,讀者指她的樣子很像Mandy。

鍾溥敏前晚在旺角街頭蹺實徐緣,她昨日受訪稱沒有介入對方的婚姻。讀者提供圖片


身兼記者、模特兒、主持多職的鍾溥敏身形弗爆。互聯網圖片


鍾溥敏去年在華仔主演的《掃毒2》,做茄喱啡。互聯網圖片


《蘋果》昨致電Mandy求證,她在措手不及下咿咿哦哦:「喺旺角?哦,er……」停頓後數秒說:「係呀,好似開完會。」問到不怕被指做第三者?影響了徐緣的屋企?她說:「Er,都有啲困擾嘅。」Mandy指與徐緣是工作關係:「不過𠵱家工作上都有啲影響,可能好多project都停咗,噚日喺朗豪坊傾project,傾完分開咗。」

鍾溥敏去年加入徐緣創辦的《悶傳媒》當總編輯,12月即被爆婚外情。互聯網圖片


兩名疑是徐緣太太的妹妹,在徐緣fb鬧爆對方是「人渣」。


多口爆離婚

被鬧指「人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