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韓媒冇報道】微博瘋傳「朱鎮模訊息截圖」 爆喬妹、玄彬、Rain搞三角戀 __,Rain,喬妹,宋慧喬,朱鎮模,玄彬,瘋傳,

韓劇《奇皇后》的45歲男星朱鎮模去年6月跟年輕10歲的「醫學界金泰希」女醫生閔惠妍結婚,新婚半年的他近日爆出醜聞,早前遭黑客入侵其手機及勒索金錢,之後 ...




韓劇《奇皇后》的45歲男星朱鎮模去年6月跟年輕10歲的「醫學界金泰希」女醫生閔惠妍結婚,新婚半年的他近日爆出醜聞,早前遭黑客入侵其手機及勒索金錢,之後被爆疑似是朱鎮模的短訊截圖,內容大致是在2013年時朱鎮模傳送性感大胸女郎的照片給某男藝人,更有疑似是約炮的內容,而韓媒隨後就指該男藝人是張東健,引起熱議。而昨日韓網突然流出一張聲稱是朱鎮模和張東健的聊天紀錄截圖,再次引來網民熱議,不過據韓國網民指截圖上載不久已被極速刪除,但有大陸網民就成功下載截圖,並即時在微博瘋傳。當中訊息截圖的內容涉及韓國女神宋慧喬、玄彬和Rain的三角戀。

聲稱是朱鎮模的訊息截圖中顯示,朱鎮模和張東健互傳短訊,兩人在交談中多以提及打高爾夫球事情為主,其間出現了兩人的波友玄彬的名字,張東健讚玄彬的球技十分好,之後就向朱鎮模說:「彬、雨、慧喬三角關係。」當中彬是指玄彬、雨則指Rain,而慧喬則是宋慧喬,朱鎮模收到訊息只回答了:「啊~~~」,似乎有點吃驚。

對於疑似朱鎮模的訊息截圖爆料,網民都半信半疑,事關在韓國暫時仍未有韓媒報道相關的新聞,相關消息亦只在微博上瘋傳,加上朱鎮模於上周四就事件開腔並道歉,當時他指聊天內容中有一部份是遭黑客惡意捏造,故網民有理由相信該截圖有機會是偽造。有網民就認為相關截圖可信性程度十分高,事關喬妹和Rain於2004年合作《浪漫滿屋》時曾經傳過緋聞,戀愛消息更是言之鑿鑿,之後喬妹就到2008年才與玄彬合作《他們的世界》,兩人因拍劇撻着,並大方公開戀情,網民估計當時喬妹周旋於兩男之間,亦覺得因為喬妹容易愛上對手,所以才導致她和宋仲基離婚收場。

喬妹和Rain合作《浪漫滿屋》。


喬妹曾公開和玄彬的戀情。


相關訊息大爆喬妹同Rain和玄彬陷三角戀,但韓媒卻未有相關報道。


朱鎮模與張東健和玄彬十分老友。


相關消息在微博瘋傳。


引起大陸網民議論紛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