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𡃁模Rainbow被困武漢 避「疫」農村保命 __,𡃁模,Rain,Rainbow,

胡淽喬聲稱身在疫情嚴峻的武漢,日日戴口罩及逃到農村避「炎」。
𡃁模Rainbow被困武漢避「疫」農村保命曾為「美少女廚神」的昔日𡃁模胡淽喬(前名為胡心諾、Rainbow),昨日發文稱正身處因爆發肺炎而被「封城」的 ...




𡃁模Rainbow被困武漢 避「疫」農村保命

曾為「美少女廚神」的昔日𡃁模胡淽喬(前名為胡心諾、Rainbow),昨日發文稱正身處因爆發肺炎而被「封城」的武漢!她還自爆因「避炎」要由酒店逃亡至農村保命,又指市況蕭條兼有人上門量體溫外,又表示會自我隔離兩周才返港,惟被網民粗言插爆斥她仍有閒情上載玩樂照!

武漢近日肺炎肆虐,早年曾在《美女廚房》擔任「美少女廚神」、近年由𡃁模轉為當KOL的胡淽喬,昨日在網上發文聲稱現正身處當地!上載戴口罩照的她報平安:「我還活着,大家放心。」本來入住酒店的她,除了要外出解決兩餐外,幾乎全程留在酒店,後來見疫情不可收拾,為「避炎」保命更要逃亡至距離市中心一小時車程、人口密度低的農村。

自我隔離14日才返港

怎料入住農村後翌日,當局宣布武漢要「封城」,胡淽喬坦言從未想過離開,但以防萬一打算自我隔離14日才返港:「我們也沒有想過逃走,戴住口罩去超市買一些物資,當日街上全部人都戴上口罩。作為一個香港人來了這邊,第一,沒想過走,第二走也走不了。為自己和其他人安全,自我隔離在家中是最好的。」

  • 放大圖片
胡淽喬指武漢市面甚為冷清。

  • 胡淽喬指武漢市面甚為冷清。
胡淽喬曾做「美少女廚神」,與方力申傳過緋聞。

  • 胡淽喬曾做「美少女廚神」,與方力申傳過緋聞。

胡淽喬在網上晒無人街道及煙花短片,卻被網民罵其發文是「弱智」,斥她在嚴峻時期竟發放煙花等玩樂照,更用粗言罵她:「咁嘅時勢你仲死上去,真係令我睇到人性嘅醜惡!」她即反擊指是當地習俗:「唔通我喺武漢日日都要Post啲愁雲慘霧先得?日子還是要過的。少發些負面情緒,做一些有建設的事情吧!在這邊已經無人上門拜年,以往熱鬧的街道也沒有人。今日有人上門量體溫,超市滴露已買不到,口罩都好難買到。」

上門量體溫 獲派消毒液

面對前路茫茫,胡淽喬透露現時沒有感到不適,亦從未在當地食野味,指現時居住的農村沒有村民染病,現時有人上門量體溫兼派消毒液,認為全日待在室內不出門才是最好的預防,惟仍有網民咬住不放,指她應一早離開當地,更認為她應自我隔離一個月才返港。

現年28歲的胡淽喬,曾於2008年與五位𡃁模包括演過《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垃圾清」周梓盈等組成女子組合Donut並推出寫真集,初出道時人氣最高,更因當「美少女廚神」時傳被男星方力申主動「抄牌」,直至2012年開始淡出娛樂圈轉做KOL後,並多次改名,由胡心諾(Rainbow)改為胡薾之(Annabel)後,再改為胡淽喬(Annabella),同時被網民指變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