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𡃁模Rainbow被困武漢報平安:有人上門量體溫 __,𡃁模,Rain,Rainbow,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新增回應】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武漢日前宣佈封城,禁止人出入該巿,以免疫情進一步擴散,曾參演綜藝節目《美女廚房》的「美少女廚神」環節而為人認識的 ...




【新增回應】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武漢日前宣佈封城,禁止人出入該巿,以免疫情進一步擴散,曾參演綜藝節目《美女廚房》的「美少女廚神」環節而為人認識的𡃁模胡心諾(Rainbow,現改名為胡淽喬/Annabella),原來正身處武漢,她透露:「年初二,我還在離武漢市中心一小時車程的一個鎮,是郊外來的。其實我很早之前已經來了武漢,當時街上都沒有幾個人戴口罩,然後我們都有戴,我們一直在酒店,除了出門吃飯也沒有逛人多的地方,都係揸車點對點行程,後來聽說疫情嚴重控制不住,就收拾行李搬去距離市中心1小時的農村,那邊人口密度低。搬到達農村後第二天就說要封城了,我們也沒有想過逃走,戴住口罩去超市買一些物資,當日街上全部人都戴上口罩。作為一個香港人來了這邊,第一,沒想過走,第二走也走不了,過(武漢)都封了。為了自己和其他人安全,自我隔離在家中是最好的。就算解封了,我會自我隔離14日先離開呢度,短期內都唔會返香港!」

雖然Rainbow被迫滯留在農村,但生活總是要過,所以她亦苦中作樂,將自己在當地的生活post上IG,從Rainbow在IG限時動態公開的影片中看到,武漢巿街頭沒有巿民,連車都少之又少,而農村的居民如常放煙花慶新年,可惜這些post令Rainbow成為「箭靶」,遭網民鬧爆,令她感到不開心,她說:「在這條村年三十晚至年初一會一直放煙花炮仗,是一傳統習俗,一個香港長大的我覺得村民放煙花好看,就拍一下放在Instagram,又被人話;在家中BBQ不出門,苦中作樂,都被人話,唔通我喺武漢日日都要post啲愁雲慘霧先得?日子還是要過的,做好預防措施,關心一吓身邊嘅人,留意家中長者有甚麼需要,少發些負面情緒,做一些有建設的事情吧!在這邊已經無人上門拜年,以往熱鬧的街道也沒有人。」Rainbow又指,經歷此役,看到人性醜惡:「在這場疫症中患難見真情,也看到人性嘅醜惡。」

《蘋果》聯絡到Rainbow,她以短訊回覆稱:「謝謝關心,我冇唔舒服,現在係離武漢市中心1小時車程的地方,村口超市口罩都賣晒,要揸車出去大啲超市先買到。今日有人上門量體溫,又給了一些消毒液(漂白水味的)。」她更不忘提醒大家:「保持良好心態,做足預防措施,多休息、多喝水,盡量都唔出街。」問有冇食過野味?她表示:「沒有 ,野味狗肉都不應該吃!」其後她又說:「今日沒在外,昨天街上沒什麼人,店舖大部分關門。擔心是感染不斷人數上升,又沒有治療方法!現在自我隔離不出門,做好預防工作。」

看新聞每天感染人數不斷上升,現在我是安全的,這個村沒有人感染!」

---------------------------------

11大串流娛樂平台推介

65頁網上煲劇睇戲天書

點擊即睇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Rainbow今天出post講自己身在武漢的情況。(IG圖片)


她昨日在IG的限時動態公開武漢巿巿面上的短片。(IG圖片)


Rainbow與農村村民一起欣賞煙花過年。(IG圖片)


Rainbow貼出BBQ照報平安。(IG圖片)


可是卻有網民不滿她在疫情爆發時還貼出玩樂照,Rainbow忍不住反擊。(IG圖片)


另有人擔心Rainbow的情況,她忍不住說,經歷此役,感受到人間冷暖。(IG圖片)


Rainbow透露自己會自我隔離,短期內都不會返港。(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