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未賺錢先使錢】得組合獎好鼓舞 RubberBand自稱大花筒樂隊 __,RubberBand,

RubberBand之後將舉行售票演唱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未賺錢先使錢】得組合獎好鼓舞RubberBand自稱大花筒樂隊RubberBand之後將舉行售票演唱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RubberBand今日到電 ...




【未賺錢先使錢】得組合獎好鼓舞 RubberBand自稱大花筒樂隊

RubberBand之後將舉行售票演唱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RubberBand今日到電台為三月推出的全新大碟「I」宣傳,他們表示,首次與日本樂隊合作製作新碟,分別與監製飛了幾次去日本,本想在日本錄製新碟,但因為時間問題,只能在香港錄人聲,樂器部分就在日本錄製,他們笑言:「可說是未識賺錢先使錢,我們應稱為『大花筒樂隊』,之後舉行的售票演唱會,希望大家用現在的名字『懲罰』我們,懲罰我們這隊大花筒樂隊,下次我們不敢了,哈哈!」

早前RubberBand獲得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組合」大獎,由於是從幾輪輪選後選出的結果,令他們感到非常鼓舞,表示香港聽眾正與他們一起同行,也應將這獎項歸於樂迷。對於未能在頒獎台上領取獎項是否感到可惜? 6號說: 「這應變方法是無可厚非,有台有觀眾有燈光當然更好,這件事突顯香港人精神,就是變通,一定要做的事一定做到出來。」他們稱這次反以可與家人一起分享喜悅。泥鯭笑言:「過往出席頒獎禮經常被人警告不可帶不合適的飲品入場,這次我可以盡情地飲。哈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