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暗寸小S范范為利益急表立場】傅珮嘉:你們有種罵沒種做榜樣 __,傅珮嘉,小S,徐熙娣,范瑋琪,范范,

【暗寸小S范范為利益急表立場】傅珮嘉:你們有種罵沒種做榜樣43分鐘前武漢肺炎肆虐全球,香港政府唔全面封關,港人要苦撲口罩自救,台灣政府保護國民,不准口 ...




  • 【暗寸小S范范為利益急表立場】傅珮嘉:你們有種罵沒種做榜樣
  • 43分鐘前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香港政府唔全面封關,港人要苦撲口罩自救,台灣政府保護國民,不准口罩外銷,以確保人民有足夠防疫設備,但卻換來近年在內地吃得開的「愛國藝人」范瑋琪及小S在FB爆粗罵台灣政府為狗官,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很多網民理解政府出心,均指:「自己保不住健康,何以伸出援手」,並狠批范范偽善,引起民憤。

嫁給台灣商人的香港歌手傅珮嘉,今日亦忍唔住在FB發聲:「真的覺得當公眾人物,就該小心謹慎說話,現在都什麼時候了,在人心惶惶的時候,因為自己的利益著急表達立場,不說話沒人說你們是啞巴,能夠被自己居住的國家/城市保護,難道不該好好感恩,這麼大愛,為什麼不直接前往災區,你們有種罵沒種做榜樣,又是哪門子的教育和示範。」說出重點來,當然獲得不少網民支持留言:「講得好,一件事就可以睇清邊個係人邊個係鬼!」﹑「咪係,扮大愛,平時台灣俾人蝦又唔見佢哋偽人出聲。」﹑「對呀,有種他們先把自己有的物資損晒出去,然後再去疫區幫手,唔好做隻門口狗!」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