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新年限定SANRIO圓咕碌/硅藻土吸水墊 Kitty賀年look便利店登場 __,

便利店7-Eleven剛於2020年1月宣佈推出獨家Sanrio「圓咕碌收納盒」與「360度旋轉收納盤」,即日(6日)起加推「限量新年別注版圓咕碌」與 ...




便利店7-Eleven剛於2020年1月宣佈推出獨家Sanrio「圓咕碌收納盒」與「360度旋轉收納盤」,即日(6日)起加推「限量新年別注版圓咕碌」與「硅藻土吸水墊」,直線抽擊少女心。記者即刻帶大家率先睇實物圖片!限量新年別注版圓咕碌 金光閃閃好運氣

繼年初推出8款Sanrio圓咕碌收納盒,7-Eleven這次以「招財」及「招福」為設計概念,連Hello Kitty與Melody推出全新賀年別注版圓咕碌。全新限量版金光閃閃,無論是日常家具擺放還是辦公室裝飾,都能夠「招財」又「招福」,十全十美好意頭。

👇👇👇即刻睇記者開箱!👇👇👇

新年別注版圓咕碌以Hello Kitty 與 Melody為主角。(陳俊堯 攝)


招福Melody(陳俊堯 攝)


招財Hello Kitty(陳俊堯 攝)


另推天然硅藻土吸水墊 浴室招財又招福

今次7-Eleven算是誠意拳拳,除了上述別注版圓咕碌,在即日起更加推天然硅藻土吸水墊。模樣仍然是Hello Kitty與Melody,手上同樣拿著寫有「招財」及「招福」金幣,猶如吉祥物般帶來福氣及財運,寓意十足。

天然硅藻土吸水墊吸濕速乾,適合擺放浴室作地毯,尺寸比浴室地墊雖略細,但足夠放上雙腳作吸水用,日日「吸水」更代表豬籠入水,滿滿好意頭。

👇👇👇即刻睇記者開箱!👇👇👇

天然硅藻土吸水墊一共兩款。(陳俊堯 攝)


Melody款為「招福」。(陳俊堯 攝)


Hello Kitty款為「招財」。(陳俊堯 攝)


7-Eleven新推Sanrio圓咕碌收納盒

除了以上新年別注版圓咕碌,早先宣佈與Sanrio攜同8個人氣角色推出的「圓咕碌收納盒」仍然有能夠繼續換購。收納盒形狀圓碌碌,而且每款角色都緊握雙拳,像拜年的手勢一樣,造型可愛,亦寓意團團圓圓。

👇👇👇即刻睇記者開箱!👇👇👇

【1】Little Twin Stars(Lala)(吳嘉俊 攝)


【2】Little Twin Stars(Kiki)(吳嘉俊 攝)


【3】布甸狗(吳嘉俊 攝)


【3】AP鴨(吳嘉俊 攝)


【5】PC狗(吳嘉俊 攝)


【6】keroppi(吳嘉俊 攝)


【7】Hello Kitty(吳嘉俊 攝)


【8】Melody(吳嘉俊 攝)


全套儲齊超可愛!(吳嘉俊 攝)


全部排排企!(吳嘉俊 攝)


派對列陣!(吳嘉俊 攝)


小型收納盒宜放枱頭

「圓咕碌收納盒」的背面開口位置能夠當作收納用途。根據7-Eleven的建議,開口位置能夠擺放如小型文具、糖果及零錢等不同小物。記者實測開口部分的容量,將不同形狀的零食放進開口位置其中仍能夠穩固站立,作為辦公室與書桌的收納用品而言,穩陣之餘容量充足。

👇👇👇即刻睇細節!👇👇👇

圓咕碌後面有開口部分,能夠當作收納用途。(吳嘉俊 攝)


容量不過不失,能夠放進多件小零食。(吳嘉俊 攝)


即使放進較大的零食,圓咕碌仍未有倒下,相當穩固。(吳嘉俊 攝)


加購旋轉收納盤 秒變賀年全盒

有意儲圓咕碌收納盒的朋友,相信不會錯過這款旋轉收納盤。旋轉收納盤有360度旋轉底盤設計,上方間隔能夠放置多達6個圓咕碌收納盒,整體以紫色為主調,喻意「大紅大紫」,在新年期間作全盒使用,盛載各式各樣的賀年小食,也不失禮。

較為可惜是旋轉收納盤定價偏貴,任何消費加$128才能換購獲得。

👇👇👇即刻睇細節!👇👇👇

配上旋轉收納盤,圓咕碌就當成全盒使用,絕對是新年聚會的焦點!(吳嘉俊 攝)


旋轉收納盤能夠360度旋轉。(吳嘉俊 攝)


較可惜旋轉收納盤只能夠容納6個圓咕碌,另外2個圓咕碌只能夠拆開獨立擺放。(吳嘉俊 攝)


旋轉收納盤上有粉絲至愛的SANIRO角色花紋。(吳嘉俊 攝)


儲印花三大考慮因素 做個精明消費者!

👍【1】考慮品質

7-Eleven對上次對出印花換領產品為陶瓷碗碟套裝,圖案用色精緻,質感受到不少粉絲認證。然而今次圓咕碌收納盒的用料主要為塑膠,設計感不及陶瓷碟,是否值得入手相當見仁見智。

👍【2】考慮價值

陶瓷系列剛換購完畢,粉絲難免會與接續推出的圓咕碌收納盒進行比較,今次收納盒設計較「膠」,但無論品質如何,Sanrio角色仍然受歡迎。Sanrio角色精品在網上二手買賣價格高企,是否能夠為大家帶來換購帶來信心呢?

👍【3】考慮實用性

如果新年有人拜訪家居,全新SANRIO圓咕碌收納盒則相當值得入手。「旋轉收納盤」刻有8大人氣角色圖案,配以紫色設計,喻意「大紅大紫」,配搭圓咕碌盛載各式各樣的賀年小食,相當得體。

SANRIO圓咕碌收納盒換購詳情:

👍印花獲得日期:

👍印花獲得方法:

👍精品換購方法 - 圓咕碌:

👍精品換購方法 - 旋轉收納盤:

👍精品換購方法 - 天然硅藻土吸水墊:

條款細則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