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SARS病源:華婦確診武漢肺炎 屬全球首宗輸出個案 __,SARS,

華南海鮮批發市場正被查封。泰國出現首宗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屬中國武漢以外首宗外地確診個案。衞生部表示,患者是一名來自武漢的61歲女子,目前正 ...




華南海鮮批發市場正被查封。


泰國出現首宗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屬中國武漢以外首宗外地確診個案。衞生部表示,患者是一名來自武漢的61歲女子,目前正接受治療,暫時沒有出現發燒或任何呼吸道症狀,預計會在未來數日出院。


據報,該名中國籍女子早前在新曼谷國際機場被檢測出發高燒等疑似徵狀後,被送往暖武里府傳染病研究所治療,未知她有否到過華南海鮮批發市場。當局正監測與患者有接觸的16名人士,全部人對病毒呈陰性反應。


泰國衞生部自本月3日起,在布吉、清邁等機場對來自武漢的旅客實施監測措施,至今發現12名旅客出現病徵,其中8人已康復出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