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SARS病源:袁國勇:武漢已成新型肺炎的疫區 籲市民非必要勿前往 __,SARS,

袁國勇籲市民如非必須,不應前往武漢。湖北武漢市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衞健委指該市現有15名醫務人員確診,死亡個案亦累計有4人。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 ...




袁國勇籲市民如非必須,不應前往武漢。


湖北武漢市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衞健委指該市現有15名醫務人員確診,死亡個案亦累計有4人。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今(21日)表示,武漢已成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疫區,認為市民如非必須就不應前往。


袁強調,不論內地還是香港,在各方面的防疫工作包括臨床感染控制、測試模式、資訊流通及實驗室水平等,都較10多年前進步很多,他形容香港目前「守得幾穩」,因此香港至今未有確診個案,但最憂慮是香港醫院太過擠迫,佔用率經常超過百分百,形容萬一有個案出現,可以「好大件事」。


本身是國家衞健委高級別專家組成員的袁國勇,日前到武漢了解最新疫情,他說部分確診病人入院時已沒有發燒,反而是其家人出現發燒等徵狀,經測試後才確定原來已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其中在深圳就有這類病例,指這些都是重要的臨床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