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SARS病源:武漢肺炎:首宗疑似個案 布里斯班男子曾訪武漢 __,SARS,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珍妮特.揚(圖)指懷疑染病男子接受隔離。澳洲昆士蘭省首席醫療官珍妮特.揚(JeannetteYoung)周二(21日)表示,該國出現首宗懷疑武漢肺炎個 ...




珍妮特.揚(圖)指懷疑染病男子接受隔離。


澳洲昆士蘭省首席醫療官珍妮特.揚(Jeannette Young)周二(21日)表示,該國出現首宗懷疑武漢肺炎個案,一名曾到訪中國武漢的澳洲男子日前回國後,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現時在布里斯班的寓所接受隔離。


珍妮特.揚指,懷疑染病的男子從武漢乘飛機經悉尼入境,出現與沙士相似的病徵,較早前已接受檢測,但未能確定他是否染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該男子目前在家中接受隔離,已進行進一步檢測,由於澳洲此前未出現過相關病例,所以沒有特定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方法,現時剛從世界衞生組織取得病毒檢測引物,料需時數日才有男子的檢疫報告。


珍妮特.揚又稱,上周已要求昆士蘭所有緊急部門、醫院及診所加強防疫,任何從武漢到昆士蘭的人若出現咳嗽、發燒、喉嚨痛等呼吸道病徵,相關部門必須採集樣本送到布里斯班檢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