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金盈:金盈拍拖行花市 又攬又Selfie __,金盈,

好Sweet咁!前無綫新聞主播金盈(Liz)已轉型做自僱人士,不少觀眾對這位「新聞之花」仍留有印象,日前她被發現與曾任職明珠台的男友(Jeff)於旺角 ...




好Sweet咁!


前無綫新聞主播金盈(Liz)已轉型做自僱人士,不少觀眾對這位「新聞之花」仍留有印象,日前她被發現與曾任職明珠台的男友(Jeff)於旺角拍拖行花巿。


當日花巿人頭湧湧,但一身紅色打扮的Liz卻很搶鏡,有讀者更報料稱她與男友Jeff似乎很愛賞花,除了在花檔跟老闆娘研究外,Liz更愛在年花前自拍,見這位在報道新聞時很正裝嚴肅的主播,於私人時間原來都有少女情懷一面,賣萌Selfie都愛舉V,男友Jeff亦奉陪到底,又不時攬腰搭膊,對女友細心呵護,花叢中這對熱戀情侶可謂陶醉不已。


事後Liz接受東網訪問,對被拍得與男友拍拖行花巿,她笑言:「哈哈…我哋都好鍾意花,又鍾意熱鬧,趁過年咪去沾吓旺氣!」Liz和Jeff自離職無綫後,轉型為自僱人士,主力跨媒體工作,男的更主力搞環保項目工作。問二人對將來可有結婚計劃?Liz稱:「我哋拍拖都係三年,結婚係有共識嘅,但大家都想建立咗事業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