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避談感情】歐鎧淳sheshe戀後首度現身 回顧2019「有好有壞」 __,歐鎧淳,

歐鎧淳傳sheshe戀後首度現身。
有「美人魚」之稱、27歲的香港奧運泳隊選手歐鎧淳,日前被《蘋果》獨家爆背住男友胡子彤劈腿,突然轉「性向」戀上本地女籃球員倪碧賢,更有錫錫親密照曝光。爆 ...




有「美人魚」之稱、27歲的香港奧運泳隊選手歐鎧淳,日前被《蘋果》獨家爆背住男友胡子彤劈腿,突然轉「性向」戀上本地女籃球員倪碧賢,更有錫錫親密照曝光。



爆sheshe戀後,歐鎧淳今日首度現身,出席香港游泳教練會在香港體育學院舉行周年頒發禮,並獲頒發「2019最佳女泳員獎」,她已是連續兩年獲此殊榮。歐鎧淳心情似乎未受影響,全程面帶笑容,對於被記者追問戀情,她亦有備而來,指今日是游泳頒獎場合,不多作回應。而回顧2019年,她形容「有好有壞」,但慶幸好事比壞事多,總算給自己一個交待。



她透露明日將會啟程去澳洲特訓到3月,返港後再到日本集訓,希望4月份舉行的香港長池游泳計時賽中,能突破一分鐘大關。



歐鎧淳傳sheshe戀後首度現身。 歐鎧淳連續兩年獲頒最佳女泳員獎。 歐鎧淳連續兩年獲頒最佳女泳員獎。
二人的錫錫相(IG圖片)

二人的錫錫相(IG圖片)
歐鎧淳避談與倪碧賢關係。 (IG圖片)

歐鎧淳避談與倪碧賢關係。 (IG圖片)
 歐鎧淳和胡子彤情已逝。(IG圖片)

歐鎧淳和胡子彤情已逝。(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