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SJ捐1萬​​口罩予兒童和青少年 __,SJ,Super Junior,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SJ的小心意有著大意義。
【武漢肺炎】SJ捐1萬​​口罩予兒童和青少年SJ的小心意有著大意義。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韓國男團SuperJunior(SJ)通過慈善機構,為韓國兒童和 ...




【武漢肺炎】SJ捐1萬​​口罩予兒童和青少年

SJ的小心意有著大意義。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通過慈善機構,為韓國兒童和青少年福利設施捐贈1萬​​個口罩,並表示「新型肺炎正在擴散,擔心免疫力弱的兒童與活動很多的青少年的健康,進行了捐贈,雖然只是很小的誠意,但希望能有所幫助。」

SJ昨日已就保障粉絲健康為由,將宣傳新碟舉行的《Super Junior The Stage》改為非公開形式錄影,以網上直播方式舉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