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洩密staff喺日本】王喜稱莊思明係「類恐怖分子」:拒絕和妳同機 __,王喜,莊思明,

國泰「洩密staff」向好友莊思明提供職員內部文件。
王喜都睇唔過眼,下午在FB寫公開信給國泰航空(0293)公司,稱他由1999年成為馬可孛羅會會員至今,從未提出過任何請求,直至今日開始,他向國泰提出特 ...






王喜都睇唔過眼,下午在FB寫公開信給國泰航空(0293)公司,稱他由1999年成為馬可孛羅會會員至今,從未提出過任何請求,直至今日開始,他向國泰提出特別要求,留言:「從今,若本人的預訂航班上有出現那些『借不到原子筆,就能隨意竊取及隨便公佈機組人員名單。』這等『類恐怖分子』行為的乘客,懇請貴公司立即通知本人改更航班,多謝合作。」



對於莊思明拿取國泰內部crew list再公開放在IG,並解釋問過律師,自己的行為並無犯法,沒公開別人的個人資料例如身份證、電話、住址等,有網民質問她:「咁張crew list點得嚟㗎?」莊思明即轉口風:「我不會影響我朋友,有咩事我一個人負責,要怪就怪我一個人!多謝你嘅體諒!」



一眾網民即化身偵探,查出該名莊思明好友「洩密staff」,網民指CREW ID、MAILBOX等都是個人資料,正常機構的內部文件都不應該外洩;網民發現豬隊友莊思明上載的截圖是用日本電訊商Docomo的電話卡,疑「洩密staff」身在日本在當地時間晚上7點上公司內聯網截圖,「呢條友應該喺日本,你睇吓佢個網絡供應商」、「有埋時間,一定可以查到邊個login」。



王喜下午在FB貼出筆照,寫公開信給國泰航空,稱拒絕和莊思明這種人坐同一班航機。(FB截圖) 王喜下午在FB貼出筆照,寫公開信給國泰航空,稱拒絕和莊思明這種人坐同一班航機。(FB截圖)
今早有一位黃絲國泰航空職員不值莊思明的所為,inbox罵她,莊思明亦再度網上公審。(FB截圖)

今早有一位黃絲國泰航空職員不值莊思明的所為,inbox罵她,莊思明亦再度網上公審。(FB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