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金健模捲性侵反訴報案人 蝙蝠俠T恤成為關鍵證據 __,蝙蝠俠,金健模,

這T恤設計師證實,報案人指案發時金建模穿這T恤根本還未製作。
金健模捲性侵反訴報案人蝙蝠俠T恤成為關鍵證據這T恤設計師證實,報案人指案發時金建模穿這T恤根本還未製作。51歲韓國「國民歌手」金健模早前被爆於2016 ...




金健模捲性侵反訴報案人 蝙蝠俠T恤成為關鍵證據

這T恤設計師證實,報案人指案發時金建模穿這T恤根本還未製作。

51歲韓國「國民歌手」金健模早前被爆於2016年8月性侵娛樂場所女職員,並已向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提交刑事訴狀,以「強姦罪」正式起訴金健模。

舉報金建模性侵的女性稱,因看到金建模穿著性侵她時的蝙蝠俠T恤亮相電視節目受到衝擊,但為金建模製作蝙蝠俠T恤的設計師最近出來發聲,指這件蝙蝠俠T恤是在2016年12月至2017年1月期間,為金健模出演電視節目特別製作的,跟報案人稱於2016年8月受到性侵時,這T恤根本就不存在。

金建模去年11月才跟38歲鋼琴家美女張智妍新婚,婚禮則定今年5月舉行,受今次性醜聞影響,形象盡毀,其出道25年紀念演唱會餘下各站演出宣佈取消。不過,金健模方面堅稱沒有涉性侵,更不知道指控他的人是誰,已於上月13日向對方提出反訴,並於本月6日向調查機關舉報了報案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