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情傷胡子彤睇醫生】秘孖TB新歡東京跨年慶祝 歐鎧淳赴澳集訓父母夾送機 __,歐鎧淳,胡子彤,

現年27歲,有「美人魚」之稱嘅香港女飛魚歐鎧淳,與由棒球手轉做演員的男友胡子彤拍拖3年,被喻為體壇金童玉女,更不時在公開場合以情侶檔出現。2020前數 ...






現年27歲,有「美人魚」之稱嘅香港女飛魚歐鎧淳,與由棒球手轉做演員的男友胡子彤拍拖3年,被喻為體壇金童玉女,更不時在公開場合以情侶檔出現。2020前數日,歐鎧淳被踢爆背男友胡子彤,戀上打甲一籃球的TB新歡倪碧賢,並有多張親密照流出。傳出分訊後,歐鎧淳隔了一天才出post承認分手,為3年情正式劃上句號。雖然不知原因,不過,歐鎧淳性向突然轉變卻是不爭事實。

壹仔更發現,聖誕期間,一直在澳洲集訓的歐鎧淳,原來元旦前靜悄悄飛日本,會合在那兒等她度歲的倪碧賢!兩人一起迎接新一年來臨,熱戀中的歐鎧淳跟倪碧賢,合體跨年慶祝,由於東京涉谷多香港人,她們為免被人認出,除了前後腳行街,還戴上口罩!而歐鎧淳本月4日現身香港,出席在香港體育學院舉行的周年頒獎禮時,心情明顯靚爆,對於有關感情的問題,一概不回應,更未有透露曾遊日本一事。

在香港逗留數天,第4次代表香港參加奧運的歐鎧淳,就出發澳洲集訓練水,一留兩個多月。3月中回港,熱戀中的她,當然捨不得另一半。5號晚,歐鎧淳夜機飛澳洲,倪碧賢並沒有送行,只有歐鎧淳父母出現機場,雖然有一班親友在身邊,歐鎧淳仍心不在焉,不斷看手機。

歐鎧淳早前接受訪問,坦言小時候曾經想過18歲結婚,拍了幾次拖後,發覺兩人相愛最重要是互相支持,有共同目標。女大十八變,近日,歐鎧淳表示自己再沒這個想法,因為有很多事情想去試,尤其身邊的已婚朋友,都指未婚有更大空間去做自己的事。歐鎧淳被發現有新戀情,前男友胡子彤早前在個人社交平台,以《外面的世界》憑歌寄意,對舊愛送上祝福之餘,亦盼望對方重回身邊,認真情深。感情事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前度離港翌日,本刊發現胡子彤獨自在茶記吃早餐,之後去看醫生,不單情傷還生病了。本刊問他有關跟歐鎧淳分手一事,他表示沒有回應。

攝錄:陳亦龍、Sky、東尼、王志輝、李玄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